20150425

认真

驾车和骑摩托对这个新手来说是一件好玩的事
每天都绕着跑道绕了很多圈还是很有新鲜感
有一种想去无人岛的冲动
去一个新环境重新认识朋友重新开始
这个是幻想中才有的无人岛吧
以后升学的脚步有了犹豫的答案
不知道是对是错不知道是好是坏
看了学院再做下最后的决定
以后将会是中华大学的校友 永别了~
又有一次的飞机之旅下吉隆坡
这次是我带路蛮熟悉的一个地方
在没有想过之下我们有机会见面
我珍惜我们的相聚也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过后还有机会跟她喝茶
不知道那一天我如何向她开口
心意我是会表达结果怎样都好都是尊重
过后的期待是可以结交到好的聆听者身边需要这种人
我是很会出去只是思想把它困在一个小地方
打开视野出去外面相信会学习到的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