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P

不知不觉的,三个月的门训就这样结束了
感觉上昨天刚到吉隆坡去旅行、看戏、逛街
幻想里前天吃过渔村最新鲜的海鲜大餐
表面上上个星期去麻坡疯癫地玩耍和办营会
事实上已经坐在常夜下静思的书桌上安静
那边像个虚幻世界,生活无忧无虑
回到来这里,有点不习惯这么安静的夜晚
平常的分享会我与房友分享到深夜
感谢主分配我在8号房跟其他人比起来最温馨
在那边的点点滴滴都很难忘掉面对分离谁也不想


那天与某人一起去看大学
回想起来蛮佩服自己的能力
我从来没有去过Subang Jaya这个地方
却敢敢带她去看Taylor和INTI College
一下快铁,单单靠着GPS 200 meter turn left
left right left right 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终于看到裁缝学院
环境不错可是太不错到怕人我觉得很像5star hotel还差不多
好啦给我一个机会来培养感情
不管结果是怎样我也是会感到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