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决定

决定中决定的决定再来决定
人生就是要做不少的决定
一个安稳在中华大学的决定
临时改换成KL大学的决定
一瞬间肯定金宝大学的决定
这些决定都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从吉隆波下金宝的路程大概2个小时多
看着GPS还有5公里要到大学时
看看四周围只有森林和老牙的小店面
心里第一个想的是为什么我会选择来这里
这里的娱乐不比家人建议的大学还要多
这里的交通不比KL的还要发达去哪里都不方便
这里的地方不熟悉需要从新开始认识路
要进入大学的门口前经过了金宝的小城市
左边就是一间TESCO让我想到可以去买菜煮来吃

经过了一条小路就进了大学门口
第一个感觉就是哇这个大学好大
要去到office需要架几分钟的车
左边右边都是湖考试很stress的时候去跳湖算了
去到那边做的第一件事是拿起手机,然后开DATA
connect 4G 看到有4G真的很excited速度有40Mpbs
询问和报名处理完后出去外面走走看看
没有跟那个在打棋的人拍照就没有来过UTAR
结果在那边拍了不少照片
我终于有自己的房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起来很好听,只是房子的一间小房间罢了

那边的屋子做到很professional这样
你要什么pattern的都有又是要做决定要选哪一种屋子
Beijing,Tsinghua,Oxford,Manchester,Yale。。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有4G和是single room就ok了
那边每个星期有maid会帮你打理房子,免费wifi
有人帮忙洗衣服,最重要的是拥有自己的一张床
这些应该很够来应付每天的日子
脚车是那边最常见的交通工具
看来我会回到在pulau ketam每天骑脚车的日子
就如妹子想要骑脚车的浪漫
也是我去靠美眉的好机会哈哈

好吧日后的日子我们兄妹依然可以相聚在一起
我决定不把曾经化为回忆;而是把曾经化成未来
这个未来就让我们一起让它和彼此留下更美好的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