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Life

离家出走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外面的世界没有自己家那么温暖
这就是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和独立的开始
每天愁吃愁穿愁天气一切都是要自己做决定
大学的生活就是比较自由
少了父母在身旁为你策划你的下一步
少了家里那么健康的家常便饭
多了来自不同地区的朋友
多了管理自己的生活的自由
来到另外一个地方有它的好和坏
交通只有我这老牙的二手脚车
有空的时候一定会踏脚车进大学兜风
这就是我这个空闲人的休闲活动吧
妹子想家想到崩溃了不少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的啦
想家的时候要多多打电话回去报平安
人生第一次这么大牌刷卡了几次
可是刷一次,钱就飞掉一次
在这边就要开始节制了

住的地方是DanishHouse
一个小小的房间可以睡觉就满足了
目前满意的就是这个房间不会很热
只要是single room我就觉得ok了
这几天都在进行orientation活动
有些讲座可以听有时候觉得想睡觉
星期一就要开课了
时间表和讲师的名单已经出来了
不少印度人教我的foundation
还有uncle uncle教我Mathematics
希望我可以很专心的听课
考车和摩多都很顺利的一次过就passed
考摩多真的是没有抱着要pass的期望
没有想到死火了几次还是可以pass
我的license还在家乡
暂时还没有车给我驾车
总之最值得高兴的是永别了yakinpandu
充满等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