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Esther

The word of the week : Esther
Definition : Lengloi

不管左边右边,只要是认识我的一定认识Esther
从11月开始听到她要来UTAR读就觉得很excited
外貌平凡,带有可爱气质和那双迷人的眼睛
女神的称呼非他莫属才怪
第一次在UTAR看到她是在Block C
我停下了脚步向前跟她打招呼和讲话
当时的心情是很紧张和兴奋
讲话后回头来想当时的勇气是从哪里来的
我自己也不晓得 自己也傻掉
平常是在screen看到她
看到真人在我眼前真的很美!
印度朋友看到了把她讲成不够血的人
还讲要捐血给她 我讲他们长得太黑不习惯看白人啦
现在差不多每一天都会在大学看到她
我还是以一个粉丝的身份来关注她
也希望可以听到她更多更多的live show
一定会support!


风雨过后就可以看见彩虹吗
这些日子虽然够烦可是我很开心
后来才发现生命中需要一个很乱的人
乱也是一种动力
曾经的欣赏曾经的经历
真的,回忆总是美好的
我们怎样变成落汤鸡的无奈
什么是送情人回家的感觉
。。。
这些日子也许太忙也许太空虚
也许不去理会也许她的出现
世界上就没有交过这么单纯和坦白的孩子
坦白就是他的特点 这样解决了不少问题
还有很多很多要考虑的东西
可以保持的还会保持
.!


感谢主上次可以这样浮水的度过Sem2
考试的前一天读书还有每天lepak的日子也可以这样过
也是不晓得fail了这么多midterm还可以pass
现在不是玩玩的时候
Sem3看来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
Chemistry的第一课什么都不明白 gg
还是尽力的target pass就好 enjoylife
Sem 3的生活少了出名的Brian
多了猪,郑玉和Quick
我们的共同点在都是用不同颜色的tupperware水罐
两个星期过去了暂时感情不错
也不知道整个Sem过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我希望不是这么空虚的过完这些日子
还有很多去学习和体验的东西
我想出去explore更多看看这不同的人和世界
有的是可以跟我一起完成梦想的人
有的则是默默的守护着他城的人
不管怎样都好没有人能影响我的决定
lower down expectation and never depends on others happiness


@kamp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