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我的自愿

小时后每个人都开始憧憬未来要怎样怎样
小学上课时最最最普遍的作文还是那个《我的自愿》
我的自愿是什么呢?霸气的警察?勇敢的消防员?还是伟大的医生?
如果要回想起来以前的自愿可能就是一个工程师吧,
工程师工钱高,感觉还不错
中学时喜欢开玩笑 告诉身边四周的人 
我想当个妇产科医生 *从好色加幽默的角度来看 科科
其实这个内心呢相当什么还不知道 因为前途迷茫
迷茫些什么呢,迷茫那些预测不到而且完全没有一个答案的事物
当时的凭空想象 你有想过会到哪间大学求学吗?你会认识的有谁吗?
你还会想到现在会到哪个公司做什么样的工作吗?

我想说的那个答案就是 “不”
只有时间能给你真正的答案 时间熬出浓汤 让你当时的憧憬 变成你的风景
这个是风景吗?就要看你会不会欣赏咯
来到了这个社会大学 也要懂点社会知识了孩子
有些人是可以碰的 有些人是不能碰的你千万要知道
就算心里有一股气没有生出来也是要看看那个人的底
社会就是做你该做的事 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吗
习惯就好啦 看淡了一切美好的风景就会涌现了啦

当你继续前进,你开始拥有的,你开始得到的。。都是你失去的开始
悲观与否如果换个角度来想
你拥有的就是你拥有的开始 你得到了应该开心啊 只看你拥有的 好不好
当然这个问题是蛮subjective的 就取决于你怎样看待生活咯
希望我是乐观快乐的孩子 无忧无虑的度过生活的每一天
放下和看得开说来容易,操练起来还是需要一定的功夫
社会可以再现实,可以超级残酷
千万要记得 不要被那些的那些 迷失掉那个热情的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