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

终于考完final了哈哈哈哈哈哈
值得开心吗?看着一个个朋友都准备好进degree的心情
我的心里还有一个sem4的结还释放不下
最后最后一刻的努力已经尽了
坚决的成绩就要看最后的运气
一个又一个考卷除了难就是不会做
Foundation In Science 是这样的啦
你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 忘记formula只好整题25分空着
做ECS的时候看到久违的objective
就想为什么science不可以有几题objective呢
14星期的每个星期都有一两个midterm
还要赶一个又一个lab report交给lecturer
玩跟ECS的individual presentation和drama
haizzzzz 说真的哥哥累了
无法安静的心总算可以在这一刻安静下来
Sem4的心情已经准备好了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都已经交托给祂了我相信祂的安排是最对的
我没有后悔来UTAR读foundation
认识到了很nice的朋友和一群brother brother
从友情发出的爱也在这边找到了
随时要出去只要一通电话就有人来了还会讲bojio
就是太多jio到拒绝已经是很自然的事
读science也许是我做到错误的决定
我不喜欢physics,chemistry和maths
可是偏偏选的IT需要拿这些subjects 累咯。。
我只希望可以读自己喜欢的IT
加上IT都没有关系跟science
为什么要折磨自己读这些呢
可是想回去如果没有拿science我还可以预见你们吗
我们会是这么要好的brother吗
还会时常约出来吃mamak和走街
剩下最后一个sem真的玩到太多了
sem4将会是一个很安静的sem
身边的朋友都上degree了
只有自己还在原地徘徊
不管是怎样都不要想了
从新开始读好来把事情和时间安排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