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Talk White

摇啊跳啊彪啊甩啊喊啊打啊骂啊诉啊痛啊笑啊醉啊。。。啊
整个星期我很厉害one shot的把全部啊都做到完
现在总算可以以一个冷静的心态来settle我的事情
喜欢一个人勇敢的表达出来没有错
后悔这个决定是有一点因为已经伤了这份美好的友情
可是想过去以后的我应该会佩服自己不遗憾的失去一个好女孩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让我看到这世界可以这么乐观的面对
在我需要讲心事的时候愿意做我身边的powerbank
那种被charge满的感觉从她的身上才可以找到
她会对身边的人事物不管喜欢不喜欢的都直接的表达出来
勇敢面对问题的她也有不错的人际关系
性格开朗活泼使我这个木板开始动起来
她坦白直率虽然表面上很笨做起事来betul yes
爱神和仰望神的她凭信心什么也不惧怕
单纯在我心里加了不少分 没有被社会心机渲染下的人心是最美的
我的眼光也是逃不过这么美丽的长发,我被长发征服了
没有想过的是为什么我会不顾身材的去爱一个人
我想象范围内完全想也没有想过的事

早早知道了赌博的几率就是50/50
却不顾一切的去闯一把
我只想听到我们·是好朋友就够了其实
很直接的继续这样好的友情,我也不会去想爱情这么多
这样我更能确定以好朋友的角度来对待她
结果我真的没有想过她会生气
生气因为会伤害了这份友情
孩子也是站在想要这份友情的方面来看这件事啊
讲到我好像很不在乎之间的友情这样 lol
做朋友也能一样可以得到好朋友的对待 什么也没有失去
可是现在的我们好像又回到还没有认识那种陌生人的感觉
想见面都尴尬
我想如果当天晚上她愿意出来应该就不会发生这么多的剧情了
不该发生的也就发生了
伤痛就是给人学习成长
自己也看到自己的不足
如果我挽回不了这份友情真的不要叫我符策晟
这个我太不成熟了
我应该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
我又担心过后的日子她会顾虑到对我太好会让我想太多
其实不会想了一句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我还是会以好朋友来看待这份感情
感谢主让我们有这么美好的友情
认识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