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Faded

沉重的心情总是在不该来的时候来
这也是件好事来证明我曾经喜欢过
曾经?
我也希望这是曾经
不管怎样拔始终还留着痕迹
我要找除草机来连根拔起
心里不要打结了好吗
单纯的出发点得到的结果不如预料中的单纯
感情千千万万不能拖
在乎的越多反而是越伤的人
这些日子很累人
要么做朋友要么不要在我的世界出任何的声音
我相信纯友谊的诞生
我相信此后划清的界限顾虑是一定有的
这也是友情变质的开始 哈哈哈 愿望达成
失去真心朋友会比失去一个喜欢的人还要悲伤
有时候不是没有那个主动去复合
往往得到的答案是我近期很忙不得空出去
忙你妹 每天都好忙哦
我们的不合很明显
了解我的话还会给这样的回应吗
早早已经讲了性格不合
找新鲜你屁
都怪我这颗心会迷上
醒醒吧孩子不要睡了
不需要告诉人家我的事人家已经懂了
不开心的事需要这样promote吗
唱k已经够多了
我不要再歌颂你
可以不再沉重的去想吗?
可以变朋友吗?
可以不要出现吗?
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