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Yeah

悄悄的Sem 1走了,Sem 2 就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就看见UTAR My Choice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的Sem 1 就这样完了
可爱的这一班这份友情是多么的珍贵
这么融入的群体生活是很难得的事
可是在Sem 2还能有这缘分去相遇吗
在他们的眼里我是个playboy
不管去到哪里都看到我和不同的女生
他们都认为小妹是我的女朋友
再多的解释也被讲成掩饰
再多再多的女性朋友我只想要认识最后一个就好
UTAR的考试题目真的很有水准
进来读Science stream的人要有Sem 4的心理准备
可是现在只是aim pass就可以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进来大学就是来enjoy

Sem 2 开始了一个星期
每天东跑西跑活在忙忙碌碌当中
剪短来讲的忙碌都是在enjoy life
感觉上太过oversocial了
还没有收拾回读书的心情
这个Sem可以看到很多不熟悉的面孔
身边还有一只猪和未来的coursemate
Sem 2是否是个精彩的Sem都难讲
紧紧的依靠祂是最好的决定

#getanorganised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