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小幸运

很久很久以后我们才知道
当一个女孩说她再也不理你
不是真的讨厌你
而是
她很在乎你 非常非常的在乎你

几个星期前跟一gang朋友去看我的少女时代
我们四辆车去book满后面两排的感觉就是爽
看的当时感觉上就在谈着一段单纯的恋爱
爱情就是这样纠结 本来林真心喜欢徐太宇
徐太宇又把她推给欧阳
这样转来转去一部爱情故事就这样出来了咯
在自己身上的话 渐渐的已经有了喜欢的类型
有这个缘分遇见这小幸运就会抓紧她
基本的条件已经有了
自己并不完美可是这个也许是更好的自己

一眨眼,week6来了!意思说Sem2已经过了一半
玩的时间一直都过得很快
在外面打拼的时间比呆在家多
我觉得能坐在房间发呆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
现在有了motor 来回大学省了不少力气
虽然我是车神可是始终是个P牌的新手
感谢父母愿意寄来给我
这辆motor充满了很多童年的回忆
还记得当时我喜欢吃KFC
爸爸就在妈睡觉的时候偷偷载我出去吃
周末有空的时候还会带我去kampung 转来转去
每次补习完了都会用这辆motor载我回家
还有我两只脚的烙印是这个motor cop给我的
虽然是个旧motor可是爸帮我装修到这么新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大幸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