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Sem2

2.48AM
刚刚吃完mamak回家
本来想1对1的mamak结果又是一堆的人群跑出来
你吹你的我吹我的 那个风够大
一群人也有一群人的开心
属于我的桌子才会听到我的声音
过了今天,Sem 2 不会再出现midterm这个字
听起来很爽 分回考卷更爽
fail来fail去最后看的还是final
这两个星期就是注定有没有Sem4的关键
努力闭门造车吧孩子不要让父母失望
时间一直都过得很快
听到BarList这个字就表示这个Sem要结束了
Sem2 还算可以过得去
没有像Sem1这样爽去到哪里都是一大群人
可是现在身边有一小群brother和猪还有brian
这次没有这么注重在学业上 能pass就好
出去外面lepak就是很厉害
随便随便去唱K 被好多人讲Bojio哦
以后我失恋了一个个叫你们陪我唱吧
我觉得建立在值得建立的东西上就是最值得的事
感情方面,友情,内心,感觉上差不多兼顾好了
就只差那个适合的对象,你在哪呀
外貌有Esther的一半就好了
wechat的profile够引起很大的反应
有的讲我暗恋的人,我热恋的人,我的女朋友。。。
连妈也打来追问这个照片的出处
我就会告诉他们如果我的女朋友有这么漂亮就好了!
我会换她更美的照片也可以给妹子习惯以后的大嫂长相就是这样
说真的在中华大学找没有这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