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我来自Kampar

不知不觉的sem3只剩下最后4个星期
我希望快点进degree我要读电脑
现在读的chemistry,physics,maths都不是我的兴趣
懵懵懂懂的开始迷迷糊糊的结束
说好了一个sem要比sem还要精彩的
步伐走得越快看得越多体验得更爽
这些日子玩得够痛快
新年之前的aeon klebang体验新开的shopping mall
说走就走的晚餐变成了怡宝兜风
策划要玩就玩的tambun可是变成了难忘的sunway lagoon之旅
随便随便ajok的ipoh trip却带我们round了ipoh一大圈
心里要发泄就到the voice飙高音
想吓自己就去戏院看马来鬼戏
想要哭可是哭不出就去看 我来自纽约
要听人家live唱歌就到bistro吃吃看看
除了mamak我再也找不到更好吹水的地方了
play hard,study hard,everything hard
#kamparlife


早上出门到晚上才回到家
好像上班一族的生活
累了第一个会想到的还是这个安乐窝
可以在家坐着发呆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情
最近很多东西做很需要睡觉
刚刚看了我来自纽约这部电影
关系跟父女一时吵架
结果12年没有回家的再次相遇
感动到。。。都可以喝到自己的眼泪
本来还以为是台湾电影
google search了才发现是made in malaysia的
malaysia的戏有进步了
就好像上个星期去看的鬼戏 munafik
masih boleh tahan lah


Esther剪短头发了让我对她有一点点的小失望
剪了看起来比较可爱
可是我还是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那个女生就是所谓的你吗
迷迷糊糊糊糊迷迷看来我需要戴眼镜了
选择女朋友最好是有一定的共同点
还有共同的目标去达成
内心最重要
不要耍心机,不要刻意做作
单纯是好,坦白更好
我在乎的希望这在乎是值得我在乎的
把心打开把最真诚的自己表露给双方
这就是perfect relat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