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Celcom 4G

学车的路途还很遥远小弟只不过是考完一个undang
接下来还有很多需要去学习的东西
学车就要靠你了cool cool 的Aunty
前面的道路选择越多做决定也越难
开始认定的一个目标是要读好中华大学
我的老话相信妹子听到都会背
“为了我的老婆,孩子,孙子,曾孙子着相”
想怂恿我进你的UTAR?我会重复这句老话
开学定在那一天五月五号跟去年一样,很快
家人不鼓励我读中六也希望我可以出去读
说真的中六也是不容易读好吧看开点寻找外面的世界
问题来了!要读什么?要读哪一间?haishehh读策晟大学算了啦
我在考虑UTAR, APU, MMU或者是MCKL
希望祂可以带领我走正确的道路
用了4G手机我发现Celcom在吉兰丹放了不少4G塔
上网的速度超级快半个小时可以下载4.4GB的游戏
一个字爽!我不是Celcom的promoter可是Celcom真的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