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UTAR

在kampar生活已经有了一个月
老话一句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人的年龄和时间有directly proportional的关系,年龄越大时间过得越快
考试,assignments,reports全部来到完
Universiti Tak Ada Rehat 真的是tak ada rehat
每天的日子总是忙忙碌碌的
一下子跑这边一下子跑那边
每天的交通工具只有这架老牙脚车
姜还是老的辣,老牙脚车跟我跑了不少地方

刚认识我的人都叫我车神 car god
容易记得跟我的名字差不多还可以啦
认识了几个印度朋友,他们也是不错谈的
每次会jio我们去吃mamak 然后介绍他们印度美食
班上没有美女,我的美眉梦在班上发不起
最近只是纯粹欣赏一个外貌阳光的一个女孩 找机会去认识他
吃方面小妹和我一起出去吃晚餐 郑茹好料咯有人煮给他吃
在这边常吃的是杂菜饭,要吃4年的食物